迎新活動

書院迎新營

書院迎新營旨在透過一連串精彩刺激的活動讓新生熟悉書院生活及認識新朋友。在四日間,新生與輔導員穿梭書院、大學校園及社區,參與「書院定向」、「大學五件事」等等的活動或遊戲。書院亦會舉辦歡迎宴會,誠摯歡迎新生及讓他們認識一眾書院成員。

dsc_1022 dsc_1082-2

 

迎新營記載著你大學生活的第一章,當中的歡笑與汗水將拼湊出最美麗的回憶。這份朋輩關係會陪伴你走過高山低谷,一起感受快樂,成為彼此一生的知己良朋。

dscf5574 img_0265

 

新生資訊

新生手冊 2023-24 (英文版)

非本地新生指南 2023-24 (英文版)

general-education-programme-%e6%9b%b8%e9%80%9a_1 general-education-programme-%e6%9b%b8%e9%80%9a_2

general-education-programme-%e6%9b%b8%e9%80%9a_3 general-education-programme-%e6%9b%b8%e9%80%9a_4

 

師生茶聚

 student-advisor-scheme-poster-2021

師生茶聚是書院迎新活動的延續,旨在幫助新生融入書院生活。學生會被分配至不同小組,而每一個小組會與一至兩位老師配對。同學可以把握機會與老師討論任何問題,亦可與其他學生一同探索書院生活。 所有新生必須參與。

img_9688 img_9719
img_9747 img_9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