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靜觀禪繞體驗工作坊

zentangle-poster-2020-21

你有多久沒有純粹的、不為什麼的,好好安坐下來?
你會否希望透過禪繞與靜觀,來一趟「心的瑜伽」?

一齊來透過禪繞 (Zentangle) 及 靜觀 (Mindfulness) 練習,在忙碌的生活中來個心靈小旅行,並發揮你的獨特性,體驗慢生活之美。

內容︰

  • 介紹禪繞(Zentangle)的基本概念及元素
  • 親身體驗禪繞及靜觀練習
  • 靜觀練習於日常生活的運用
  • 靜心分享 及 在家練習

導師 : Miss Molly Chan

Molly是美國禪繞認證導師,她亦是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學士及香港中文大學家庭輔導及家庭教育碩士,並修畢英國牛津靜觀中心及香港靜觀中心合辦之靜觀認知治療導師基礎課程。Molly曾於不同機 (包括東華三院聖雅各福群會身心靈平台等) 擔任靜觀及禪繞導師及分享者,擅於融合靜觀修習於輔導工作之中。

日期:21/1/2021 (Thu)
時間 : 8:00pm - 9:30pm
語言 : 粵語
形式 : 活動將以zoom進行,於活動開始前2天,參加者將會收到活動的連結。

報名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1279154

截止報名日期 : 19/1/2021

*同學須準備一支鉛筆、 一支黑色墨水筆及一張白色A4紙

查詢  : Phoebe Wu (phoebewu@cuhk.edu.hk / 3943 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