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你講﹒我聽 – 徵稿

you-talk-we-listen-poster

你講﹒我聽 – 徵稿

抗疫時期,連外出呼吸一口新鮮空氣亦屬奢侈,內心不免積累了很多無奈與擔憂。同學不妨藉此時機梳理內心思緒,寫下片言隻語,或揮筆作畫,或拍片自娛,隨心抒懷,苦中作樂。

 

誠邀同學投稿抒發抗疫時期的心聲、紀錄自己的經歷、或表達對旁人的鼓勵,字數、形式、媒介不限。書院將精選部份來稿以電子/實體方式展覽。[around 30%-50% smaller than normal font size, visible is good enough]

 

截稿日期:2020年4月13日

投稿方式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9329803

備註:同學須以真實姓名投稿。若獲選展覽,同學可使用筆名。未經同學同意,書院展覽作品時不會列出投稿者的真實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