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宜孫書院FIFA電競大賽

wys-fifa-competition-202021-poster

🌈仲有一個星期咋!One week to GO~

🎊伍宜孫書院首個FIFA電競比賽仲有一個星期就進行初賽喇🥳🥳 快d爭取時間報名啦!

疫情或者令我們減少戶外運動,不如試下參加線上進行嘅運動~ 伍宜孫書院隆重呈獻第一屆FIFA電競大賽!

什麼是電競?

電競是一種透過電子遊戲進行的個人或隊際運動比賽,更已發展成為一項專業運動。電競除了是在網吧與朋友間的消閒娛樂,也發展成專業比賽,於世界各地大型競技場均有舉行賽事,並獲大量觀眾收看。

電競有什麼好處?

  • 改善手眼協調
  • 提升專注力及視覺靈敏度
  • 訓練解難及策略技巧
  • 提升自信及與玩家之間交流

 即刻參加我地FIFA比賽啦!

 

初賽:

日期: 2021年3月29日(一)

時間:18:30-22:00

比賽形式: 線上

四強及決賽:

日期: 2021年3月30日(二)

時間: 18:30-22:00

比賽形式: 伍宜孫書院演藝廳直播 [註一]

 

有興趣同學更可報名成為電競評述員,於決賽與專業電競評述員一同旁述比賽!

 

獎品:

冠軍: $800 體育用品店現金劵

亞軍: $600 體育用品店現金劵

季軍: $400 體育用品店現金劵

殿軍: $200 體育用品店現金劵

請按此處報名 (截止報名日期: 3月25日 23:59)

 

參賽者注意事項:

  1. 成功進入準決賽的4名參賽者必須於決賽當日親身到伍宜孫書院演藝廳參與比賽。季軍賽及決賽將會安排直播及旁述(不設現場觀眾)。
  2. 參賽資格: 伍宜孫書院學生、職員及校友 (名額: 32名)
  3. 所有比賽安排/消息將透過Telegram公佈。為方便溝通,所有參賽者須填寫正確Telegram ID。若參賽者未能提供有效Telegram ID,其參賽資格將不會接納。
  4. 請按此處細閱比賽賽程 (參賽者必須使用Playstation参賽)

 

查詢: Miss Chillies Tam (chilliestam@cuhk.edu.hk / 3943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