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當粉彩遇上禪燒畫

%e7%95%b6%e7%b2%89%e5%bd%a9%e9%81%87%e4%b8%8a%e7%a6%aa%e7%b9%9e-poster

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 ®)緣起日本,由細谷典克先生創立,是以手指調和粉彩來作畫的藝術創作。

禪繞畫(Zentangle®)源於美國一對藝術家夫婦。利用針筆、鉛筆、紙筆等工具,配合簡單線條,並重複繪畫,即可演變出有趣圖案。

和諧粉彩禪繞畫是兩種不同的藝術創作,前者作品顯示柔和繽紛的色彩,後者則以黑白為主; 驟眼看來,似乎南轅北轍。但其實兩者在繪畫過程中都會讓人產生平靜、愉悅的感覺。透過簡單、易學、有結構性的方法,讓每個人都能創作出獨有的畫作。而且,兩種創作都無需起草、沒有限制、沒有對錯、沒有比較,每個人都能按自己心意創造,人人都是藝術家。就一起來體驗當粉彩遇上禪繞...

 

導師: Joanna Lam

  • 正念瑜伽導師 (美國瑜伽聯盟500 小時認證)
  • 喜馬拉雅頌缽療法(一及二階)
  • 禪繞認證教師(第13屆)
  • JPHAA日本和諧粉彩正指導師

Joanna工餘時間教授瑜伽、禪繞畫、和諧粉彩等。自小喜歡多種繪畫藝術,近年揉合正念的元素於繪畫教學當中,希望學員在繪畫創作過程中培養專注、正念,並將這份正念帶到生活中,提升個人的身心靈。

 

signal-2022-01-03-153749 

(主題: 春天)

 

日期 : 17 Feb 2022 (Thu)

時間 : 6:30 – 8:30pm

地點 : W112

名額 : 15

語言 : 粵語

按金 : $100 (出席活動後可獲退回按金)

報名 Registration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44912

截止報名日期 Registration Deadline : 9 Feb 2022

*同學將會繪畫禪繞及和諧粉彩畫,書院會提供繪畫材料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以遞交按金先後次序為準。請將按金交至書院院務室。

查詢 : Phoebe Wu (phoebewu@cuhk.edu.hk / 3943 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