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nteer Work Experience: 將消失的社區:誰人的發展!?孤老有何依?- 古洞義工尋謎

1

<將消失的社區: 誰人的發展?!>

--- 孤老有何依? 古洞義工尋迷

新界東北發展對整個社區帶來極大影響,書院特選古洞作為服務學習的地區,讓同學透過與當地老人家接觸、交談及服務,深入了解空巢老人的生活,從而認識當地老人所面對的困難及問題。

是次義工探訪活動邀得周昭和博士親任導師,透過3月8日的簡介工作坊,周博士將帶領同學籌備是次義工探訪活動,並於3月20日一同前往古洞,認識這個將消失的社區。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               2019年3月20日 ( 三 )

時間                      :               14:30 – 18:00

地點                      :               上水古洞基督教香港信義會靈合長者健康中心

交通安排             :               參加者可於活動當日13:30選擇於伍宜孫書院 或 大學站民主女神廣場集合, 以便乘坐旅遊巴一同出發

報名方法                    :                     請於網上登記報名

https://webapp.itsc.cuhk.edu.hk/ras/restricted/event?id=29025

截止日期                    :                     2019年2月28日 ( 四 )

有興趣參與是次活動的同學,務必於3月8日 (五) 11:30 - 13:00出席假伍宜孫書院舉行的活動簡介工作坊。

如有查詢,請致電3943-1882或電郵  evelynchong@cuhk.edu.hk 與Evelyn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