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Visit to T-Park 參觀 [源· 區] -- 一趟轉廢為能的旅程

T-Park [源· 區]  配備自給自足的運作系統及不同類型的設施,包括每天可處理高達二千公噸污泥的污泥焚化爐、發電系統、海水化淡廠,以及教育和自然生態設施,體現「轉廢為能」的優點。

 

活動內容

[源 ▪ 區] 導賞團 : 1030-1200 (廣東話)

[源 ▪ 泉] Spa* : 1230-1345 (自由參與; 不參與者可參觀其他展區)

vsiti-to-t-park-01

 

日期:9月22日(日)

時間:9:00am – 3:00 pm

參觀地點:源· 區 (屯門曾咀稔灣路25號)

集合地點: 書院大堂(8:50am); 大學火車站(9:00am);屯門 (10:00am; 視乎需要;地點待定)

費用:全免 (HK$50按金,完全活動可全數退還)

名額: :28人 (先到先得)

語言: 廣東話

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7823701  (9月10 日(二)5:30pm截止)

繳交按金期限:9月17日(二)5:30pm

交通安排:旅遊巴來回大學、源· 區 (視乎需要或設屯門於集合/解散點)

領隊老師:鄒桂昌教授(校園環境委員會主席;地理及資源管理系)

查詢:Andy(andy_cheung@cuhk.edu.hk / 39439768)

請自備足夠飲用水及適量小食

 

備註: 

*1. [源 ▪ 泉] 每段開放時間能容納 60 人,供男女共同使用。
*2. 使用 [源 ▪ 泉] 者須穿上游泳衣和自備毛巾及沐浴用品。
*3. 如需要使用儲物櫃,請自備5元港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