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虛擬森林浴 : 療癒心靈之旅

 

forest-bath

今個Sunny Living Week,森林浴嚮導會在戶外以視像電話帶領大家一起放慢腳步抛低日常鎖事利用五官去感受身邊的一草一物,讓大自然沖走你的煩惱和擔憂。在活動中,你亦會認識到更多關於大自然對人及身心靈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這一場疫境中可以活得更堅強。

嚮導 Miss Amanda Yik 「香港森林浴」的創辦人、美國自然及森林療治嚮導及計劃協會(Association of Nature and Forest Therapy Guides & Programs) 的森林療癒嚮導

日期 8/10/2020 (Thu)
時間  : 3:00pm - 5:00pm
語言 : 粵語

*活動將以zoom 進行,你可以選擇留在家中或於附近的公園進行。

註:

  1. 在戶外進行讓你更能深切體會到大自然帶給你的平靜,但你必須留意你的電腦/手機/平板電腦能否提供足夠的流動數據。選擇有良好互聯網訊號的地方,並使用耳機。請帶備足夠的飲用水和穿合適的衣物。
  2. 如在室內,建議你在靠近敞開的窗戶/露台/有室內植物的空間進行。
  3. 於活動開始前3天,​​參加者將會收到活動的連結。

報名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0125437
報名日期 : 3/10/2020

查詢 : Miss Phoebe Wu (phoebewu@cuhk.edu.hk / 3943 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