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素宴@陽光生活週

世界衞生組織已把加工肉類如香腸及煙肉列為致癌物質。進食多些植物性食物如蔬菜和豆類,同時減低肉類的攝取,可以減低過重及癡肥的風險。綠色飲食更可以減少釋放温室氣體、節省用水,以及紓緩世界糧食不足的問題。

為了鼓勵更多同學建立一個多菜少肉的健康飲食習慣,書院將會於陽光生活週舉辦「素」午宴。希望每個同學都踏出你的一小步,身體力行,去拯救這個地球。

請立即報名,支持綠色飲食!!!

活動詳情

日期 : 16 September 2019 (Mon)

時間 : 1:00pm-2:30pm

地點 : 伍宜孫書院教職員飯堂

形式 : 自助午餐 (費用全免)

截止日期 : 10 September 2019

登記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7823701

查詢 : Miss Carly Lau (carlylau@cuhk.edu.hk / 3943 3988)

 

參考資料 :

https://www.hsph.harvard.edu/nutritionsource/2015/11/03/report-says-eating-processed-meat-is-carcinogenic-understanding-the-findings/
https://science.sciencemag.org/content/361/6399/eaam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