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Poiesis 的力量:繃帶釋放我們的城市》表達藝術工作坊

art-therapy

近幾個月是否睡得不好? 經常回想曾發生過的事情?

或者時時刻刻留意著手機,查看每天的新聞、交通情況 與 社交平台的最新消息?

這幾個月每一天發生的事件,都令人感到憤怒 與 哀痛。香港社會的不同聲音、互相的衝突及傷害,更令我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得不信任及疏離。

在這個混亂中,我們可以藉著表達藝術方式,透過創作讓自己回到平靜。在是次活動中,同學會用繃帶拼砌一個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城市加上導師提供的 figure公仔同學可以盡情抒發個人感受及情緒,尋找內心的平安,為人生注入動力。

導師 : 表達藝術治療師 黎家傑先生 

黎先生是現任瑞士歐洲研究院(European Graduate School)表達藝術治療碩士班及研究生班的講師、實習和論文督導;香港大學表達藝術治療碩士課程的前榮譽講師、。他亦是表達藝術治療國際聯網(連繫世界各地如南美洲、拉丁美洲、歐洲及中東的表達藝術治療教育者)的認證成員。他有超過二十年整合創意工業、藝術、藝術教育、治療與生活的經驗。自2003年至今他開始專注於將表達藝術和治療/諮詢結合,服務不同的商業機構和非牟利機構。

日期:6 Nov 2019 (Wed)
時間 : 6:00 – 8:00pm
地點:W112, Wu Yee Sun College
報名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8382411
截止報名日期  : 4 Nov 2019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

 查詢 : Carly Lau (carlylau@cuhk.edu.hk / 3943 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