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unny Relay Race

sunny_relay_race_2019_v2-01

Row for Strength

Run for Health

Ride for Sustainability

日日運動身體好固然是我們對同學的期盼,但不論你是精英運動員還是業餘愛好者,我們亦衷心期望同學能透過運動學習體育精神、團隊合作及堅毅不屈的正面態度。Sunny Relay Race更鼓勵同學將可持續發展的理念融入運動習慣,推動「普及運動」之餘,更活出「Sunny Living」的價值。

日期:2017年9月17日 (二)

時間:下午5時至6時30分

地點:書院中央庭園

隊際比賽

形式:3位同學組隊參與划艇、跑步及踏單車。同學可於報名時自行組隊,或自行報名再由書院隨機組隊。

第一部分  划艇

同學A在中央庭園使用划艇機划艇一公里。

             健身室4部室內划艇機配合你各式各樣的體能訓練

第二部分  跑步

同學A完成第一部份後,同學B從中央庭園出發,沿樓梯跑上圓夢臺再返回中央庭園。

           健康生活,節省能源,始於足下:多行樓梯,少用升降機

第三部分  踏單車

同學B完成第二部分後,同學C開始踏上接駁攪拌器的單車製作3杯沙冰。

            化腳力為沙冰:善用天馬行空的創意實踐綠色生活

獎品

參與獎 – 運動毛巾 + 運動水樽

優勝者 – 最快完成所有項目的組別 (最多3位同學)可獲得$300運動店禮劵

Smoothie Ride沙冰製作

同學欣賞完精彩比賽,亦可自行試玩單車,真正自己一手一腳製作消暑沙冰﹗Green Monday營養師更會分享素食也可以均衡飲食的小貼士。

 PE Marks: 4

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7867872 (截止日期: 2019年9月10日)

查詢: 譚卓雯小姐 (3943-3934 / chilliestam@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