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陽光生活週2020

院長音樂分享

music1

過去一年,大家或會承受了不少壓力和新挑戰,音樂賦有一種神奇的力量,讓人透過不同的節奏及旋律放鬆心情,並把大家聯繫起來。今個Sunny Living Week,伍宜孫書院院長陳德章教授就以音樂分享為Sunny Living Week 揭開序幕,希望大家在這個「新常態」下可以歇息一下。

Enjoy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665A3T8-UQ&feature=youtu.be

Music Buffet

“The Girl from Ipanema” and “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New>capturecapture1

想聽多點爵士音樂?! “Barry Lam’s Jazz and Trio” 樂隊將為我們演出的 “The Girl from Ipanema” 及 “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以總結Music Buffet。希望大家好好享受,週未愉快!

請細心欣 ~~ https://youtu.be/_8a4rHuijww

Re:me” 

capture1

喜歡原創音樂?! 即時為你送上樂隊RE:MEMBER的原創歌曲 re:me,希望強勁的搖滾節拍可以為你注入正能量 !

請細心欣~~https://youtu.be/mQkD1i5oyaY

“Precious Child”  

capture

想繼聽新歌今日我們有 “Flat 9” 為我們演出原創作品 “Precious Child”作曲人為George Talbot

請細心欣~~ https://youtu.be/UiLx_Ol_6IA

“Sweet Memories” and “Days of Wine and Roses”

capture3capture4

喜歡爵士音樂?! 那就停一停,享受一下由 “Aa & Elaine’s Duo” 及 “Barry Lam’s Jazz and Trio” 樂隊所演出的 “Sweet Memories” 及 “Days of Wine and Roses”。於Sunny Living Week一齊 Chill out!

請細心欣 ~~ https://youtu.be/bykfu_CjDt4

不同的音樂將會於陽光生活週中陸續播放,記緊密切留意書院YouTube Channel!

Virtual Eco-cultural Tour
eco-cultural

安坐家中,給自己20分鐘,讓心神漫遊毗鄰沙頭角海的河谷地帶,探索自300年前南遷至此的客家人如何承傳文化及與自然環境共生。

跟隨校園環境委員會主席鄒桂昌教授及校友龔志業先生的步伐,一覽雞谷樹下、鳳坑及谷埔的客家鄉村佈局與生態環境,了解客家人如何「靠山食山,靠水食水」。

一起啓程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JJVTSkMsA&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