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李沛良獎勵計劃

rance_lee_award_poster_1920 revised

創意與陽光生活是書院兩大重要元素。如果你關注身心健康,支持綠色生活,就請找緊機會,發揮創意! 李沛良獎勵計劃,旨在推廣以下三大範疇的創意陽光生活,包括:

  • 健康身心
  • 終身運動
  • 綠色生活

請於11月11日(下星期一) 或以前提交申請,並連同1頁A4的報告摘要,說明你的想法! 把握機會推廣陽光生活,並贏取港幣$10,000。詳情請查看書院網站,並選 “李沛良獎勵計劃”,以便下載報名表格 - https://wys.cuhk.edu.hk/cms/funding-scheme.php

報名資格 : 所有伍宜孫書院學生可以用個人或小組形式報名。(同學可與其他書院學生組隊,但伍宜孫書院學生人數必須佔小組成員總人數最少50%)

查詢:
Miss Carly Lau (carlylau@cuhk.edu.hk / 3943-3988)
Miss Florence Tsui (florencetsui@cuhk.edu.hk / 3943-9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