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海外校友分享 - 法國

overseas-alumni-sharing-2

海外校友分享第三場邀請到葉泳詩校友 (酒店及旅遊管理/2016) ,她於在學期間參加交換生計劃到法國里爾,畢業後曾任職旅行社,機緣巧合之後,她得到了去法國工作的機會,現於法國Decathlon總部任職撰稿員及工作坊引導。

想知道更多Ceci如何由參加交換計劃,繼而在法國發展自己的職涯,立即登記參加校友分享會。

日期: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時間:6:30pm

形式:Zoom

主持人:余南瑛博士 (藥劑學院高級講師)

語言:英文

報名: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239907

查詢:陳煒棋小姐 (kikiwkchan@cuhk.edu.hk/3943-3935) 及 潘嘉欣小姐 (rachelpoon@cuhk.edu.hk/ 3943-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