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網上靜觀練習

mindfulness-poster

網上靜觀練習
Online Mindfulness Practice

透過靜觀練習,學習觀察自己的身心,和壓力好好相處,提升身心健
Practice Mindfulness and Enjoy the Present Moment

這一年來,疫情的反反覆覆,真令我們身心俱疲。整日宅在家裏,看著上上落落的數字,心情跌落谷底! 不想被負能量包圍,影響日常生活? 不如試下跟導師於網上一起進行靜觀練習。你可以安在家中,在最舒適及放鬆的環境下進行練習,這樣你更容易觀察自己的身心狀況,釋放憂慮,並培養自我關懷的能力。

: Prof. Eric Lee & Miss Molly Chan

Prof. Eric Lee是香港家庭醫學專科醫生及中大精神健康碩士,並修畢英國牛津靜觀中心及香港靜觀中心之靜觀認知治療導師基礎課程。他也是中大敬霆靜觀研究與培訓中心研究人員之一。Prof. Lee曾於中大醫學院,及不同機構擔任靜觀導師。

Molly是港大社會工作學系學士及中大家庭輔導及家庭教育碩士,並修畢英國牛津靜觀中心及香港靜觀中心合辦之靜觀認知治療導師基礎課程。Molly現為安寧服務社工,擅於融合靜觀於輔導工作之中。

日期:25/2/2021
時間 :  8:30pm – 10:00pm
語言 : 粵語
*活動將透過Zoom 形式進行,於活動前2天,參加者將會收到活動的連結。

報名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1880726

截止報名日期  : 22/2/2021

查詢 : Phoebe Wu (phoebewu@cuhk.edu.hk / 3943 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