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網上靜觀體驗 @ZOOM

同學現可以點擊此處,重温工作坊簡報online-mindfulness-practice-zoom-poster_final

透過靜觀練習,學習觀察自己的身心,和壓力好好相處,提升身心健
Practice Mindfulness and Enjoy the Present Moment

近幾個月,我們每天不是撲口罩,就是搶糧搶廁紙,身心都倦透了。我們現在甚至連跟朋友來個飯聚,談談天,傾心事的時刻都被叫停。整日困在家裏,看著新聞,心情低至一個點,負能量快要爆燈!想平伏心靈,重整思緒,何不跟導師以ZOOM形式一起進行靜觀練習,參加者可以安在家中,在最舒適及放鬆的環境下練習,這樣你亦更容易觀察自己的身心狀況,釋放近日的憂慮,並培養自我關懷的能力。

: Prof. Eric Lee & Miss Molly Chan

Prof. Eric Lee是香港家庭醫學專科醫生及中大精神健康碩士,並修畢英國牛津靜觀中心及香港靜觀中心之靜觀認知治療導師基礎課程。他也是中大敬霆靜觀研究與培訓中心研究人員之一。Prof. Lee曾於中大醫學院,及不同機構擔任靜觀導師。

Molly Chan是港大社會工作學系學士及中大家庭輔導及家庭教育碩士,並修畢英國牛津靜觀中心及香港靜觀中心合辦之靜觀認知治療導師基礎課程。Molly現為自由工作者,擅於融合靜觀修習於輔導工作之中。

日期:19/3/2020 (Thu)
時間 :  8:30pm – 10:00pm
語言 : 粵語
報名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9186379
截止報名日期  : 18/3/2020

查詢 : Michelle Li (michelleli@cuhk.edu.hk/ 3943 3933)
            Phoebe Wu (phoebewu@cuhk.edu.hk / 3943 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