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點五步》電影欣賞 及 分享會

movie-poster_01

點五步是一齣勵志熱血運動電影,改編自本港首支華人少年棒球隊「沙燕隊」的真實故事。廖啟智演的校長堅持要成立一隊少年棒球隊——「沙燕隊」,激發起一班band 5學生,對他們進行地獄式訓練,磨練他們的意志。最後,「沙燕隊」於翌年擊敗日本隊伍,奪得香港少棒聯盟公開賽冠軍。現時沙田橫跨城門河的沙燕橋,即為紀念此事而命名。

電影預告: http://goo.gl/aeRNxE


日期  :  19/9/2018 (Wed)

時間  :  7:00-9:00pm
地點  :  宜孫書院UG樓演藝廳
主持  :  書院成員譚佳教授 (文化及宗教研究系)
報名  :  http://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5569324

參加 SUNNY LIVING CHALLENGE 重有機會得到 $100 運動用品禮券!
http://goo.gl/ASgVzd

查詢 : Carly (carlylau@cuhk.edu.hk/ 3943-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