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手捏陶瓷小碟子工作坊

ceramic1-web-01

想在繁忙中停下急促的步伐,靜心享受一下製作陶瓷的樂趣? 機會來了,書院將會舉辦陶瓷工作坊,讓你發揮創意,親手塑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陶瓷小碟子。工作坊適合任何伍宜孫書院同學參加,內容包括講解陶瓷基本知識,及教授手捏技巧,同學將會於工作坊內完成塑形及上色等步驟。

日期:30 Sep 2021 (Thu)
時間:6:30 – 8:30pm
地點W112
名額: 20

費用: $80 + 按金 $220  (出席活動後可獲退回$220按金)

報名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37330

截止報名日期: 20 Sep 2021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次序以遞交按金先後次序為準。請於網上報名後把按金交至書院院務室。

陶瓷小碟子於工作坊後會帶到工場燒製,同學可於工作坊約3星期後到書院取回自己的作品。

 

查詢: Phoebe Wu (phoebewu@cuhk.edu.hk / 3943 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