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低碳。好行> 新書分享會

2018-02-01-wys-book-sharing-session2-01

伍宜孫書院學生獲出版商邀請編寫《低碳。好行》一書,延續V’AIR網站的成立宗旨,提供低碳本地遊的景點資訊。V’AIR是由書院學生發起、組織而成的網站,以非牟利組織的形式運作。V’AIR的創辦完全體現伍宜孫書院的核心價值 – 創新志業」及社會責任」,並獲書院大力支持及贏得書院《愛陽光計劃》的資助。

《低碳。好行》提供39條郊區及市區的旅遊路線,每條建議路線中還加入低碳小貼士及環保生態資訊,以喚醒大眾對環境保育的關注,強調保護環境。我們特別邀得一眾作者親臨書院的創意實驗室分享V’AIR創立及出書的發展,並討論低碳生活及本地旅遊的心得。詳情如下:

日期: 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時間: 1900 – 2000

地點: 伍宜孫書院的創意實驗室

現誠邀全體中大師生分享我們的喜悅,煩請到以下網址登記留座: http://goo.gl/WG21Mp

攜手對抗全球氣候變化危機,你我有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