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帝盛青年創業家獎學金 - 展開創業計畫 昂首奔向成功

dorsett_20181123-final

承蒙帝盛酒店集團的支持,特意設立高達港幣$80,000元的帝盛青年創業家獎學金,並設有2-4個名額,讓申請者發揮創新志業的精神,實踐創業理想。

帝盛青年創業家獎學金旨在讓同學彰顯其創新志業的才華,開創自己的事業之餘,亦承擔社會責任。你只需要就讀二年級或以上,有意於香港及/或中國內地市場開創事業,即可以個人或小組方式遞交申請。若以小組形式申請,團隊內必需要有超過50%伍宜孫書院學生。若你認識中國市場將更具優勢。

請瀏覽網址(https://wys.cuhk.edu.hk/cms/college-life-support/funding-scheme/?lang=zh),並選取「帝盛青年創業家獎學金」一欄,下截有關申請指引,以了解相關詳情。

凡有意開創個人事業者,請於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或以前提交申請表、業務概要及商業模式圖。如有垂詢,請致電3943-9767 或電郵 florencetsui@cuhk.edu.hk 與徐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