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 森林浴 : 療癒心靈之旅

forest_bath_poster_20190905_pe

中大山路你我每天都會走過,但你有沒有試過於中大享受森林浴帶給你的平靜?

於今個Sunny Living Week,在嚮導引領下一起放慢腳步,把日常生活放低,喚醒五官,讓自己沉浸在大自然之中,在樹木環繞下洗滌心靈,揮走煩擾,靜心欣賞中大美景,去發掘中大神秘的地方!

森林療癒嚮導 Miss Amanda Yik 「香港森林浴」的創辦人、美國自然及森林療治嚮導及計劃協會(Association of Nature and Forest Therapy Guides & Programs) 的森林療癒嚮導

日期16/9/2019 (Mon)

時間 : 3:00pm - 5:00pm

集合地點College Courtyard

費用全免

P.E. 分 : 4分

登記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7823701

截止日期 : 10/9/2019

查詢 : Miss Carly Lau (Carlylau@cuhk.edu.hk / 3943 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