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 Screening and Sharing Session on “War of the Youth”

war_of_the_youth_screening_poster-01

被譽為港版那些年《青春戰記》,由香港影藝聯盟獲平和基金資助,描述青少年在中學成長中面對的戀愛、自我身份認同等不同議題。

故事簡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QjNzuA1Plo)

每個人中學時代總會遇到一些典型的人,像校內總會有個考試成績超群的學霸、樣樣皆精的全能班長、裙下之臣無數的純情女神、傻憨貪吃的肥仔、活在動漫與遊戲機世界的宅男…這許多人眾集在同一間學校內,在青春綻放的中學年代,必然會發生許多趣事,成為我們人生中段段美好的回憶。

書院健康生活委員會邀得《青春戰記》賀峰先生親臨書院,與出席者一同欣賞電影及進行分享,機會難得!

日期: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時間: 7:00pm – 9:00pm電影播放 // 9:00 - 9:30pm 分享會

地點: 伍宜孫書院UG樓演藝廳

分享會主持: 書院院務委員蔡錦輝教授

報名: http://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4364713

(名額有限, 先到先得; 伍宜孫書院員生優先)

查詢: 劉欣誼小姐 (carlylau@cuhk.edu.hk / 3943 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