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劍擊體驗夜 及 旋風球同樂日

flyball-fencing_poster

劍擊體驗夜 [多謝支持,名額已滿]

個個都話玩劍擊,吾通個個都識劍擊咩?

機會來了,書院將會在Sunny living week舉辦劍擊體驗夜,讓你戴上頭盔,穿上裝備,一嘗奧運金牌運動的滋味,並考你智力、反應及速度,説不定下一個劍神就是你。

日期 : 19 Oct (Tue)
時間 :
6:30pm – 8:30pm
地點 :
College Gallery
名額 :
20
按金 :
$100
PE分 :
4

旋風球同樂日 [多謝支持,名額已滿]

旋風球是一種新興運動,將羽毛球、棒球及網球三種球集於一身,能提升手眼的協調能力、肌肉耐力以及反應等。旋風球簡單易學,即使新手都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其玩法。旋風球同樂日讓你學習旋風球的規則及需注意的安全事項,你還會學習投球及接球,最後更會與同學對打,樂趣無窮!

日期 : 22 Oct (Fri)
時間 : 1:00pm – 3:00pm
地點 :
College Courtyard
名額 :
20
按金 :
$100
PE分 :
4

報名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37341

請於10月12日或之前報名並到地下書院院務室學繳交按金 (先到先得,以繳交按金先後次序為準)

 

查詢: Ms. Elsus Yeung (elsusyeung@cuhk.edu.hk / 3943 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