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Emotion Wellness Support Through Music

emotion-wellness-support-through-music

很多時,我們心中都有無數的說話,想與人傾訴,但往往難以啟齒,只好把情感收於心底內。音樂卻賦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大家可以在輕鬆及互勉的環境下,通過音樂抒發心中的喜悅及鬱結。同學亦可以藉著歌詞,痛痛快快地表達對社會的歌頌或不滿。

在是次音樂活動中,導師會利用不同樂器,同大家JAM JAM 歌填填詞,並協合話劇元素,讓同學把內心深處的感受盡情地表達出來。若您有事情想分享,或者有意見想表達,我們都樂意傾聽。

導師 : Ms. Cheung Kit Yang Carol (英國註冊音樂治療師)
Carol 是第一批於本港醫院成立音樂治療服務的音樂治療師。她致力於社區透過教育及音樂創作推廣音樂治療服務,以及提升大眾對音樂治療的認識。

Mr. Chan Cho Kin (心理劇心理治療師)
陳先生從事舞台及配音工作,並具有豐富指導話劇的經驗,他亦是香港學校戲劇節的評審員。陳先生更是一位心理劇心理治療師,自2013年起提供心理治療服務,致力於透過表演藝術及心理治療服務不同的人。


日期:11 Feb 2020 (Tue)
時間 :  6:00 – 7:30pm                      
          
名額 : 10 人
地點:The Lounge in WYS House of Sunny Living

按金 : $50 (完成活動後退回)
報名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8394614

截止報名日期 : 4 Feb 2020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次序以遞交按金先後次序為準。請將按金交至書院院務室。**

查詢  : Michelle Li (michelleli@cuhk.edu.hk / 3943 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