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21 年度畢業班拍攝日 – 團體照拍攝時間

2020/21年度畢業班拍攝日將於3月26日 (星期五) 舉行,歡迎書院應屆畢業生親臨,同慶這個別具意義的時刻。請留意以下學院及學系拍攝時間表的安排 :

時間:     下午1時至3時15分
地點:     中央庭園       (雨程 : 學生飯堂)
備註:     拍攝時務必要配戴口罩。同學須於指定拍攝時間前5分到達,並按攝影師指示進行合照。

有關學院及學系拍攝時間表,請按此處,了解詳情。

避免場地太過擠擁,書院暫未有安排學生團體設立攤位舉行慶祝活動。然而,書院學生會將與宿生會攜手,為畢業生準備特別的安排。同時,攝影師亦會於中午12時至下午4時,在書院演藝廳為同學拍攝個人畢業照。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3943-3941 或電郵 cassieli@cuhk.edu.hk與 Cassie聯絡。

2021-photo-day-poster_v8-01-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