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書法班

chinese_calligraphy01
書法不只是一種表現文字美的藝術,亦可以陶冶性情,怡養身心。參加同學將通過隸書臨習,學習中國書法的用筆、結構技法、原理,培養知法明理的理性學書觀念,冀能通過短期訓練,培養學員書法自學能力。
 
導師 : 雷紹華老師
雷老師主修書法篆刻國畫。於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及自己的書法工作室任教。所教課程涉及篆隷楷行書五種書體,教學方法系統而理性。
 
日期 : 2月27日 及 3月6、13日、20日、27日 [逢星期三,共五堂] [更新]
時間 : 晚上6:30至8:30
地點 : 伍宜孫書院西座112室
按金 : 港幣$300 (出席四堂可獲退回全部按金)
報名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6570268
截止日期 : 2月13日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次序以遞交按金先後次序為準。請將按金交至書院院務室。
 
查詢 : 劉欣誼小姐 (carlylau@cuhk.edu.hk / 3943 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