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創出我天地!」學生活動資助計劃2021-22 - 現已接受申請

bef-poster-v2-2

「創出我天地!」學生資助計劃旨在鼓勵及支持學生策劃各種短期活動,並實踐書院的核心價值 - 創造力,企業家精神社會責任

 

不論任何學科及年級的本科生均可報名,全年接受申請。最高資助額高達港幣20,000元!

 

凡有意遞交申請者,可透過以下方法遞交申請表,以完成申請程序。

  1. 電郵電子版本文件致Miss Phoebe Wu (phoebewu@cuhk.edu.hk) 及/或 Miss Florence Tsui (florencetsui@cuhk.edu.hk);
  2. 按以下連結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38278)以填寫網上申請表;
  3. 親身遞交列印文件致書院院務辦公室

 

捉緊機會,發揮創意!詳情請參閱書院網站。同時,你可於以下連結下載指引及報名表格- https://wys.cuhk.edu.hk/cms/college-life-support/funding-scheme/?lang=zh

 

報名資格 : 不論任何學科及年級的本科生均可以用個人或小組形式報名。(同學可與其他書院學生組隊,但伍宜孫書院學生人數必須佔小組成員總人數最少50%)

 

查詢:

Miss Phoebe Wu (phoebewu@cuhk.edu.hk / 3943-3988)

Miss Florence Tsui (florencetsui@cuhk.edu.hk / 3943-9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