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校友就業分享講座

經驗豐富的專家固然能為你提供職業建議,但你或可能更有興趣了解一個去年才畢業的書院校友給你的職場提示,從各種行業包括服裝,互聯網,餐飲,市場營銷,公關以至進入創業領域,他建立事業的旅程可能為你帶來一些新的見解!

 

日期 : 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時間 : 晚上6:30 - 7:30
地點 : 伍宜孫書院演藝廳
語言 : 廣東話
演講嘉賓 : 鄭栢誠先生, ImOffered創辦人之一
報名 : http://goo.gl/YLV6m5

 

關於講者:

鄭栢誠先生為香港中文大學伍宜孫書院2016年度畢業生,主修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鄭亦是首批應考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的學生。鄭在學期間曾於跨國公司包括Linkedln及Web Shandwick擔任實習生。他對創業領域非常感興趣,並已成立了兩家公司,包括“ImOffered”,一個為優秀人才及頂尖公司提供網上配對服務的招聘平台。他過去的項目曾獲得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頒發的獎項,亦曾獲VISA香港「探索未來」案例比賽第二名。他亦於2016年完成了史丹福大學商學院提供的短期課程。

 

參加分享講座了解更多:

  • Year 1/2/3/4的職業生涯規劃
  • GPA/主修科目對未來事業的關係
  • 加入不同行業和大小公司的優勢與劣勢
  • 社交媒體簡介對學生的重要性
  • Edwin的創業旅程!

 

歡迎所有中文大學學生及校友參加。

 

查詢: 黃小姐 (rebecca_wong@cuhk.edu.hk / 3943 3941)

 

alumni-sharing-sessio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