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期文化交流計劃之悅行金陵

nanjing3

 

南京 (又叫金陵) 素有「六朝古都」之稱,保留了不少歷史遺跡和文化遺產。在南京大學同學匡亞明學院師生的陪伴下,參加者可以藉此了解中國歷史和文化,還可以與他們進行交流,了解彼此教育制度與生活方式的異同。

活動內容(暫定):

  • 歷史文化探索:參觀南京大屠殺紀念館、中山陵、明城牆、夫子廟、老門東等;學術講座及主題簡報
  • 其他活動:文藝聯歡活動;校園參觀及聯誼比賽 (包括一天自由活動)

活動詳情

日期:2018年7月14日至7月21日 (8日)

地點:南京

合辦院校:南京大學匡亞明學院

申請資格:伍宜孫書院全日制本科生 (本地生優先)

名額:10人(視乎報名情況按申請表內容進行篩選或面試)

費用:港幣500元正 (參加者須隨團往返)

按金:港幣500元正 (出席簡介會及完成其他指定工作可獲全數退回)

註:參加者將自動由書院代為申請香港教育局「專上學生內地體驗先導計劃」,而每名中大全日制本科生只可於在學期間受惠一次。

如同學於確認參加後退出,所繳費用及按金將不獲退還

報名方法:

http://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4760501

截止報名日期:2018年3月9日中午12時正

查詢:

方凱麒小姐 ( kathyfong@cuhk.edu.hk / 3943 3942)

余秋萍小姐( katieyu@cuhk.edu.hk / 3943 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