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李沛良師友計劃2018-19

李沛良師友計劃2018-19現正接

超越自己的專業吧! 參加李沛良師友計劃,準備向不同行業的校友及專業人士學習

mentorship-poster

目的: 豐富同學待人接物的技巧,擴展人際網絡及建立事業基礎

 的好 :

  • 確定個人發展的需求和目標
  • 擴闊現實生活中的視野
  • 擴展人際網絡
  • 透過與學長交流激發創新意念與想法

師友計劃的形

  • 學長-同學小組模式:2-4位學長與4-6位同學配對 學長與同學擁有多元化的背景、不同的性格特質及各式各樣的興趣,為兩者的互動增添不少創新意念與想法。
  • 為期2年:學長與同學有更長時間建立伙伴關係 學長與同學首年可先相約共聚,互相認識,翌年就可以一起發掘多種可能性。即使2年完結,師友關係才真正開始。

: 伍宜孫書院全日制二、三年級本科生 (二年級學生優先)

申請方法: 在2019年3月10日或之前提交在線申請

被挑選的學生必須參加以下活動

  1. 同學簡介會: 2019年3月15日
  2. “Meet Your Mentor” –師友聚會: 2019年3月23日

師友聚會活動基金

每組每年(1月至12月)有資格獲得3,000元,以安排學習和/ 或服務的聚會。

計劃指引: 按此查看

查詢:余寶婷小姐 (3943-3937/ soniayu@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