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文化桌: 廿一世紀的土豆遇上十七世紀的土豆

在廿一世紀,我們都看過很多穿梭時空的小說、電影,總覺得回到過去會出現不少碰撞與火花。但這些小說、電影的題材,都離不開「人」這個重要元素。我們有沒有想過,假若不是「人」,而是「植物」穿梭了時空,回到過去,它的結局又會是怎樣?

講者: 梁樹風博士 (中國語言及文學系講師,秉持「時還讀我書」的理念,在塵網中醉心耕讀。)

日期: 3月21日(星期二)
時間: 晚上6:30至8:30
地點: 伍宜孫書院教職員飯堂
語言: 粵語
按金: $50 (準時出席可獲退回全部按金)
報名: http://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2899660
截止日期: 3月15日(星期三)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次序以遞交按金先後次序為準。請將按金交至書院辦公室。

查詢 : 曾煒婷小姐 (valentinatsang@cuhk.edu.hk / 3943 3988)cultur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