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和諧粉彩DIY [Updated]

和諧粉彩簡單易學,只需用手指頭點點擦擦,加些幻想加些主觀諗法,探索你的色彩思維,將想像活現紙上,成就充滿個性,獨一無二的作品,帶比你無比的滿足感。在繪畫過程中亦讓你專注當下,放低無謂思緒,令你的心靈得以平靜。

img-6232img-6237
img-6239img-6234

(以上是工作坊的教案,會因應同學進度而作出調整)

導師: Rita Ho
導師簡介: 2004年創辦Art Playground Academy of Arts ,以發掘學生藝術潛能及把藝術教育普及推廣為理念,堅持栽培由學生自主創製的童心美果,使每幅成品都充滿陽光,今人展現自信。

日期: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時間: 6:30pm - 8:30pm
式: 面授 及 網上授課
語言:粵語
費用 : 免費

報名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2081257

註:
1.同學可選擇於書院上面授課,或透過Zoom 於網上學習。
2.參加者可以免費獲贈乾粉彩、畫紙及繪畫用品。選擇上網課的同學可以於9/3-12/3 或15/3 辦公時間內(9:00am-1:00pm 及 2:00pm-5:30pm)到書院院務室取繪畫用品,同學只需準備一般文具便可。
3. 書院將提供所需物品予上面授課的同學使用,同學完成課堂後可即時帶走作品及繪畫工具。

參加者可獲以下的繪工具
(1) 乾粉彩基本24色
(2) 和諧粉彩畫紙(15x15cm)6張 及 四開圖畫紙 (約A3 size)1張 
(3) A4白紙2張 (影印紙)
(9) 素描擦膠
(10) 皺紋膠紙(約1.5cm)
(12) 圓圈板
(16) 棉花棒數支

同學請自備以下文具:
(4) 𠝹刀
(5) 𠝹刀枱墊 [optional可以厚紙及雜誌代替]
(6) 間尺
(7) 鉛筆
(8) 擦膠 
(11) 一支毛筆掃走剩下的乾粉彩 [可以紙巾代替]
(14) 乾紙巾
(15) 濕布 或 濕紙巾 (抹手用)

**(13) 將會以繪畫及𠝹取方法取代(不需另外準備)

下圖顯示和諧粉彩班使用的物資(粉彩將會使用另一品牌),以供參考,若果不選擇回來書院取物資,亦可以自行準備。

painting-materials

截止日期 : 2月26日

面授名額有限,先報先得,欲報從速 。

查詢 : 胡佩德小姐 (phoebewu@cuhk.edu.hk / 3943 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