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書寫靜心」西洋書法體驗工作坊

mindful-calligraphy-poster

透過西洋書法及靜觀練習,讓同學提高對身心需要的覺察,體驗在專注中的寧靜與平安,學習好好照顧自己。

內容: 介紹西洋書法的基本概念及技巧
           西洋書法練習
           設計個人化的書法練習本封面
           靜觀練習體驗

導師:Miss Molly Chan
Molly是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學士及香港中文大學家庭輔導及家庭教育碩士,並修畢英國牛津靜觀中心及香港靜觀中心合辦之靜觀認知治療導師基礎課程。Molly曾於不同機(包括東華三院聖雅各福群會身心靈平台等) 擔任靜觀及禪繞導師及分享者,擅於融合靜觀修習於輔導工作之中。

日期:21 Jan 2020 (Tue)
時間 : 5:30pm – 7:15pm
地點伍宜孫書院西座112室

按金 : $50 (完成活動後退回)
報名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8478489

截止報名日期  : 14 Jan 2020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次序以遞交按金先後次序為準。請將按金交至書院院務室。


查詢  : Phoebe Wu (phoebewu@cuhk.edu.hk / 3943 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