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醫日常抗疫》網上講座

%e4%b8%ad%e9%86%ab%e6%97%a5%e5%b8%b8%e6%8a%97%e7%96%abposter_s

抗疫兩年! 第五波疫情仍未受控,大家都紛紛尋找自救方法。市面上的退燒藥,甚至中成藥都被搶購一空,然而,藥不能亂食,對症服藥才能取效。如果你都想了解多些抗疫中成藥的功效服食宜忌,以及其他中醫抗疫方法,那就萬勿錯過是次講座。

講座內容:
1. 市面常見抗疫中成藥的適應症
2. 中醫抗疫湯水
3. 講解抗疫香囊功效
4. 增強體質之氣功八段錦介紹

*所有參加者均可免費獲贈抗疫香囊乙個*

活動詳情:
日期 : 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時間 : 6:30pm - 7:30pm
講者 : 張保亭教授
(張教授乃中大中醫學院副教授、助理院長及註冊中醫師,並於中大中醫專科診所應診,擁有多年中醫臨床、教學和研究經驗)
語言 : 普通話
形式 : 透過Zoom網上進行
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47643
報名日期 : 3月27日

*抗疫香囊會以平郵方式寄到府上(只限香港地址),同學若身處香港境外的地方可於中大恢復面授課後到書院院務室取回香囊。

歡迎書院同學、教職員及教職員家屬參加

查詢:Miss Phoebe Wu (phoebewu@cuhk.edu.hk / 3943 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