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防癌秘笈:中西醫面面觀

“我得過十幾歲,應該吾會關我事掛?”
咁你就錯啦,世界衞生組織已於2015年宣佈,將加工肉例如香腸、火腿及煙肉列為最高風險致癌物,即1級致癌物,與煙酒睇齊;紅肉也可能致癌,列為2A級致癌物。世衞解釋,眾多研究證實加工肉會導致大腸癌,並與胃癌有關;紅肉則與大腸癌、胰臟癌及前列腺癌有關連。若果大家想知道更多關於癌症的成因及防癌方法,那就萬勿錯過是次健康講座。
 
活動內容:
日期 :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時間 : 下午12:30 至 2:00
講者 : 書院健康生活委員會成員 及 中大醫學院腫瘤學系 陳林教授
書院健康生活委員會成員 及 中大中醫學院 張保亭教授
第一部份 : 防癌之概念和方法
第二部份 : 討論環節:中醫好定西醫勁?
費用:全免
講座後設有小食招待
 
歡迎同學、教職員及教職員家屬參加
報名:http://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3584555
查詢 : Valentina (valentinatsang@cuhk.edu.hk/3943 3988)
cancer-poster-f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