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鄭素素《跑步時,我孤獨,但不寂寞》讀書會 Reading Club

「我們跨過了別人的眼光,孤獨地去跑自己認為對的路。
 或許我們曾經迷失,但我們始終會在路上遇見。
 寂寞的感覺消失了,因為我知道你們就在我心深處。」

作者透過親身經歷,分享她如何由一個酒精上癮的marketer減掉20磅,跑進健康人生。她亦會分享如何透過長跑發現內心恐懼,從而克服心理障礙,挑戰自己,突破底線!除此之外,作者更會跟大家分享她在法國、日本、韓國、台灣等海外馬拉松賽事的參賽心得,透過跑步展示更大的世界,並分享別人的經歷,讓大家從中得到更多正能量!

主講 : 鄭素素 (作者)
鄭素素,自知平凡小女子,卻願意為了夢想窮追猛打,幾近遍體鱗傷。全職品牌市場營銷、跑資六年的跑者;三年前開始自由寫作副業,現為《am730》報紙、《GoOut》、《Sportihealth》 、《體路》、《Fitz.hk》跑步專欄作者及《運動筆記(香港)》特約記者。

日期:2017年10月17 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7:00 至8:30
地點:伍宜孫書院如日坊The Lounge 
費用 : 全免
歡迎同學、教職員及教職員家屬參加

報名http://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3569313

查詢 : Valentina (valentinatsang@cuhk.edu.hk/3943 3988)

 

reading-club-cheng-soso-f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