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語文文化桌: 彩色的老師夢

 %e5%bd%a9%e8%89%b2%e7%9a%84%e8%80%81%e5%b8%ab%e5%a4%a2-poster-revised

語文文化桌:  

 

「老師的生活,像一部黑白的電視!」他說。

我既不同意,也不想如此。我想做老師,同時渴慕色彩。做了二十多年   中文老師,我仍然有夢,仍然在追尋豐富多采的電視畫面。希望與出席者分享這些畫面,說不定這場交流,能讓彼此得以擁有多一段難忘而富於色彩的美好回憶。

 

講者︰蒲葦

歷任中學中史、中文、文學科主任,教育專欄作者、教參書編者。多次應邀擔任創作評審及主講寫作及教學講座。編著作品包括《我要做中文老師》、《師生有情》、《一本正經學成語》、《一本正經學歷史成語》、《新手爸爸心事50篇》、《寂寞非我所願》等。

 

日期: 2月13日(星期四)

時間: 晚上6:30至8:30

地點: 伍宜孫書院教職員飯堂

語言: 粵語

按金: $50 (準時出席可獲退回全部按金)

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8892802

 

截止日期: 2月6日(星期四)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次序以遞交按金先後次序為準。請將按金交至書院院務室。

 

查詢 : 胡佩德小姐 (phoebewu@cuhk.edu.hk / 3943 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