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前鬆一鬆

<試前鬆一鬆>

reduce_stress-01

 

温書温到腦都實埋,想分享考試心得及學習放鬆方法? 那就萬勿錯過由健康生活委員會舉辦的試前放鬆分享活動,跟經驗人士分享他們如何在年輕時應付考試的壓力  及 學習減壓方法。

 

日期 Date29/11/2017 (星期二 Wednesday)

時間 Time: 4:30 - 6:00pm

地點 Venue The Lounge, WYS House of Sunny Living 伍宜孫書院如日坊

 

內容:

第一部份:  講解壓力的影響 及 教授減壓方法

                     主講: 中大學生事務處  學生發展輔導主任 林桂銘女士

第二部份:  分享如何處理考試壓力

                   主講: 健康生活委員會會員及學生

 

每位參加者可獲減壓禮品一份 !

 

報名 Registration : http://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3939147

查詢 Enquiries : Valentina (valentinatsang@ cuhk.edu.hk/3943 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