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活動日期>創意實驗室<藝術與自然>系列 - 沙畫工作坊

sand-painting

創意實驗室<藝術與自然>系列 - 沙畫體驗工作坊 <更新活動日期>

日期: 10月14日(星期一)

時間: 晚上7時至9時

地點: 創意實驗室

沙畫是一種源遠流長、遍佈世界各地的藝術,透過撥灑幼細沙粒,繪畫出多變的畫作。

在香港,大家可能或多或少聽過、或從不同媒介見過沙畫,但卻很難親身體驗一番,故此c!ab誠意舉辦沙畫體驗工作坊,將沙畫帶入伍宜孫,讓同學嘗試創作別具個人風格的沙畫,並於創作過程中啟發思想、發揮個人創意,抒發情感於其中,排解近來積累的壓力與想法。機會難得,切勿錯過!

導師介紹:胡藹的小姐(Edith)

胡藹的小姐(Edith),為全港少有的全職女沙畫藝術家。胡老師擁有護理學碩士、社會工作學碩士及心理學後文憑,她是註冊護士兼註冊社工,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大學。胡擅長於沙畫教學過程中融入本身的專業,令人容易透過沙畫抒發情感、訓練專注力、建立滿足感,令沙畫描寫個人的故事更具啟發性和教育性。胡老師創辦“Sand Tales 沙說”藝術教育,致力於沙藝教育,並助人以沙說出他們獨有的生命故事。

費用全免。名額有限,請按此連結(bit.ly/clabspw)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