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從中醫角度看新冠肺炎——抗疫香囊製作工作坊

%e6%8a%97%e7%96%ab%e9%a6%99%e5%9b%8a%e8%a3%bd%e4%bd%9c%e5%b7%a5%e4%bd%9c%e5%9d%8a-poster-updated-01-01

新冠肺炎已經困擾了我們一整年! 除了勤洗手及戴口罩外,中醫自古已有防疫病之記載,其中包括佩戴中藥香囊。中藥香囊具有芳香草藥,可以驅除穢濁疫氣,減低疫邪入侵。如果你都想製作一個抗疫香囊傍身,或者問下中醫師如何從中醫角度應對新冠肺炎,那就萬勿錯過是次工作坊。

活動詳情:
日期 : 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時間 : 6:30pm - 7:30pm
講者 : 張保亭教授
(張教授乃中大中醫學院助理院長及註冊中醫師,並於中大中醫專科診所應診,擁有多年中醫臨床和研究經驗)
語言 : 普通話
報名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2363050
報名日期 : 3月22日
註:
1.活動將以zoom進行,於活動開始前3天,同學將會收到活動的連結。
2.製作抗疫香囊的材料會以平郵寄至同學家中(只限香港地址),同學若身處香港境外的地方可於中大恢復面授課後到書院院務室取回材料包。

查詢:Miss Phoebe Wu (phoebewu@cuhk.edu.hk / 3943 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