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壓力解鎖之旅 Unlock Your Stress

unlock-your-stress-2021_s

你有壓力? 我都有壓力! 要趕走負面情緒,趕走壓力,原來有很多方法,於今個Sunny Living week,書院就邀請了幾位獲書院Self-Motivation Fund for Health and Spiritual Well-being 資助的同學,跟大家分享自己於活動後的感受、得着,以及課堂上的有趣點滴。同學更會作出示範,讓你嘗試不同減壓及放鬆方法,包括頌缽催眠 中醫打坐呼吸 等等,完全把壓力釋放!

分享同學:

Wong Tsz Ho, Tim (IBBAC/2):
參加了精神急救及脫身術課程,以及危機解難等課程,在活動過後變得更有信心去處理身邊突發的問題,覺得課程幫到自己,幫到他人

Guo, Yangling Linda (BCMEN/4):
參加了中醫的打坐活動,有感打坐可以提升內在的自己,亦能幫助控制自己的情緒,推薦此活動給每一位書院同學

Lau Cheuk Tsun, Felix (SOWKN/2):
本是一個蹦蹦跳跳的活躍份子,在一年級時參加了人生第一個頌缽活動,從而發覺偶有的寧靜,讓人拋開麻煩,重整思緒,他更進一步修讀頌缽及催眠導師的課程,從此遊走於熱鬧與寧靜之間。

日期 : 18/10/2021 (星期一)
時間 : 6:30 – 8:00pm
地點 : c!ab
語言 :粵語

活動流程:
第一部份: Tim 分享參與課程的得着及體會,並帶領大家一起進行簡單精神急救呼吸方法, 以及示範脫身術去應對緊急事故。

第二部份: Felix 帶領大家一起體驗頌缽聲音帶來的平靜,並會透過催眠改善大家的負面情緒

第三部份: Linda 帶領大家一起進行中醫打坐,一起感受中醫經常講的"氣",讓參加者放低煩惱釋放壓力

主持: 書院院務委員及體育委員會主席 蔡錦輝教授

報名 :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37341

大家緊記於同學分享後申請書院的Self-Motivation Fund,積極實踐Sunny Living 生活,並把這份精神傳遍整個校園。

 

查詢: Miss Phoebe Wu (phoebewu@cuhk.edu.hk / 3943 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