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書法班

%e4%b8%ad%e5%9c%8b%e6%9b%b8%e6%b3%95%e7%8f%ad-2018

書法不只是一種表現文字美的藝術,亦可以陶冶性情,怡養身心。在此書法班中,同學會於首兩堂學習寫揮春,並於其餘的四堂通過楷書臨習,學習中國書法的用筆、結構技法、原理,培養知法明理的理性學書觀念,冀能通過短期訓練,培養學員書法自學能力。

導師 : 雷紹華老師
雷老師主修書法篆刻國畫。於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及自己的書法工作室任教。所教課程涉及篆隷楷行書五種書體,教學方法系統而理性。)

日期 : 1月31日、2月 7日(寫揮春)
            2月 28日、3月 7日、3月 21日及3月28 日 (楷書臨習)
            [逢星期一,共六堂]

時間 : 晚上7:00至9:00

地點 : 伍宜孫書院西座112室

名額:20人

按金 : 港幣$400 (出席四堂可獲退回全部按金)

報名 : http://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4425309

截止日期 : 1月22日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次序以遞交按金先後次序為準。請將按金交至書院辦公室。

查詢 : 劉欣誼小姐 (carlychan@cuhk.edu.hk / 3943 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