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青春戰記 2: 來得及再愛妳》電影欣賞及導演分享會

由平和基金資助,以香港中文大學為主要拍攝場地 (如百萬大道、圖書館、伍宜孫書院),並邀請中大教授、同學及中學生參演的電影《青春戰記 2: 來得及再愛妳》,已完成製作,快將上映。《青春戰記2》以穿越時空為題材,期望透過清新純真愛情故事,帶出有關戒賭的教育意義及反思。

書院有幸邀得《青春戰記2》導演賀峰先生親臨書院,與出席者一同欣賞電影及進行分享,機會難逢!適逢香港中文大學55周年校慶,希望大家能積極參與。詳情如下:

日期: 2019年1月15日(星期二)

地點: 伍宜孫書院UG樓層演藝廳

時間: 7pm-9pm (電影播放) ; 9pm-9:30pm (分享會)

講者: 賀峰 (青春戰記2導演)

費用: 免費

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6525277
(歡迎中大所有師生,名額有限,先到先得,伍宜孫書院師生優先)

截止: 1月10日 (星期四)

查詢: 余秋萍小姐 (katieyu@cuhk.edu.hk / 3943 3935)

故事簡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eOJ5to3PA&feature=youtu.be
阿軒意外穿越回到了5年前仍在讀大學的時期,正是他與女友Joyce第一次邂逅的日子。阿軒認為這是上天給他的一次機會,讓他阻止父親因沉迷賭博而鑄成大錯、並救回5年後意外受傷昏迷的 Joyce,從而改變自己的命運。然而,命運真的可以改變嗎?一切又是否可以如他所願?

%e9%9d%92%e6%98%a5%e6%88%b0%e8%a8%98w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