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冰島女孩》讀書會 (11.01.2017)

北極光冰川藍湖溫泉豐富海產,著名作家金鈴,帶著相機,帶你認識冰島不一樣的風景,和精彩旅行故事。

在冰島撲克圖村,熱戀中的年青人曾經在此度過一段快樂日子。多年之後,一個喜歡收集石頭的女孩,追查兩個家族之間隱藏的千絲萬縷。面對絕頂冷漠的姑姑、神出鬼沒的年輕男子、隱藏在教堂內的精靈古書、守在老莊園內的雪狐……飄零的大海孤魂,落魄不得歸根。 在這座神秘火山島上,石頭不用嘴巴說話,它們用身體說話。心與心之間,一個念頭;人與人之間,一個選擇。

讀書會將由作者金鈴帶領

金鈴,第五屆「全港時尚專業女性」大獎得主,香港作家聯會會員,英國皇家攝影學會會員,信報專欄作家,足跡超過60國家,至今出版作品逾39本。

熱衷推動旅遊文學,曾任中學及大學客席講師,出席多間電視台電台節目。出版作品數度入選中學生好書龍虎榜名單;除多次獲邀出任創作比賽評審及大型典禮頒獎嘉賓外,更被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及香港公共圖書館連續4年推選為年度訪校活動的「親炙作家」。曾接受超過50次媒體訪問,共獲邀出席近100次各類型公開活動;熱衷公益,積極參與苗圃行動中國助學及新界扶輪社社會服務工作。

日期: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6:30 至8:00
地點:伍宜孫書院如日坊The Lounge
費用 : 全免
歡迎同學、教職員及教職員家屬參加

作者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writesth.hk 報名: http://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2370137

同場並設漂書活動,歡迎大家交換書籍。

查詢 : Valentina (valentinatsang@cuhk.edu.hk/3943 3988)

reading-club-kam-ling-f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