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r

V'air是由書院同學組織而成的非牟利團體,熱愛生態旅遊的同學自創網站 www.vairhk.com,與大眾分享本地旅遊路線,減少乘飛機外遊產生碳排放,從而紓緩氣候變化,為環保出一分力。

V’air 於2015年贏得「聯合國氣候大會香港大專教育界競賽」一等獎,並得到書院愛陽光計劃2016及帝盛青年創業家獎學金2018,讓項目得以持續發展。V’air的理念更得到書商垂青,印刷發行名為低碳。好行」一書,及後,更贏香港特別行政區環境局舉辦的高等院校學生「推動可持續發展獎」。

V’air 已經註冊成公司,獨立營運,並持續邀請各界大專生參與不同項目,當中不少成員都是書院的學生呢!

媒體報導

mfile_7569_741297_2_l

RTHK FM926 大氣候: 2021天氣展望 / 可持續發言 

capture4

TVB 83 無綫新聞台 -  行行有好景 

010_01_a_20190502_l

晴報: 90後力推本地遊 發掘世外桃源 

the-standard_go-green-by-staying-home

The Standard: Go Green by Staying Home (只供英文版)

bkn-20180224120004466-0224_00982_001_01p

東網 on.cc: 大學生身體力行 推廣本地低碳遊 

2018-01-13-coverage-on-hk01-756711ac52bf0d4b4ac18f684b0611ef

HK01: 中大生開網站推本地深度遊獲書商青睞   冀港人棄外遊減碳排放 

vair_mp

Ming Pao: 明報綠色生活﹕低碳旅遊網站 唔使飛遊香港 睇世界級風景 

combine_1

 MetroPop: 中庸之道 

vair

 

中大通訊:細味本地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