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 Ling Reading Club

kam-ling-re

這是一個和我城有關的故事。書中女主角方心羚,和很多香港人一樣,不斷旅行,在陌生的國度,她只是一個陌生人,不會影響任何事任何人。她少管閒事,怕惹禍上身。偏偏,她的奇遇,發生在文藝復興和創新科技交匯的浪漫年代。

金鈴寫的這趟旅程,帶讀者穿越宋朝這個當時在世界上人口近億的超級都市,從臨安出發,回到八百年前的香港。所寫的,不僅僅止於歷史和愛情,而是,我們在這大時代的存在感。

書院健康生活委員會再度邀得著名旅遊攝影作家金鈴,為大家分享她的最新著作《夢旅奇緣》。金鈴曾走訪世界各地旅遊,在她的鏡頭下拍下的作品總令人感到親切與窩心,跟著她筆下的角色我們也可以走遍世界各地!

金鈴簡介

金鈴,第五屆「全港時尚專業女性」大獎得主,香港作家聯會會員,英國皇家攝影學會會員,信報專欄作家,足跡超過60國家,至今出版作品逾43本,2017年獲香港書展委員會,推選為年度主題作家。

熱衷推動旅遊文學,曾任中學及大學客席講師,出席多間電視台電台節目。出版作品數度入選中學生好書龍虎榜名單;除多次獲邀出任創作比賽評審及大型典禮頒獎嘉賓外,更被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及香港公共圖書館連續7年推選為年度訪校活動的「親炙作家」。曾接受超過50次媒體訪問,共獲邀出席近100次各類型公開活動;熱衷公益,積極參與苗圃行動中國助學及新界扶輪社社會服務工作。

日期: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7:00 至8:30
地點:伍宜孫書院 如日坊 The Lounge
費用 : 全免

報名:  http://goo.gl/AE4u3V

查詢 : Carly Lau (carlylau@cuhk.edu.hk/3943-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