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良亦師亦友計劃

李沛良亦師亦友計劃

承蒙伍步昌先生和李永權先生兩位中大校友的慷慨捐助,以及劉世鏞校友的策劃,師友計劃自2017年創院院長李沛良教授榮休後,重新命名為「李沛良亦師亦友計劃」,以表敬意。

李沛良亦師亦友計劃為書院個人成長計劃最重要的元素之一。本計劃旨在為書院同學建立人際網路,讓參與學生有機會向不同行業的校友及專業人士學習。同學透過與學長交流,豐富其待人接物的技巧擴展人際網絡建立事業基礎,讓同學能以人脈關係解難,達致事半功倍。

計劃特點

學長-學友小組模式:3-4位學長 (包括資深學長、校友學長及書院老師) 與4-6位學友配對

透過參與年度活動及各小組自行策劃的活動相約共聚,互相認識及交流。學長與學友擁有多元化的背景、不同的性格特質及各式各樣的興趣,為兩者的互動增添不少創新意念與想法,及後更可以一起發掘多種可能性。

sdsc04320-gp2 whatsapp-image-2022-05-28-at-9-58-17-pm

終身會藉

一經加入,學友身份將持續至畢業,學長與學友有更長時間建立伙伴關係,即使離開校園,可以成為校友學長,師友關係仍會持續。

sdsc04345

學長名單 (2023/24年度)

2023/24年度活動

立即填寫李沛良亦師亦友計劃申請表,登記成為學友,擴展你的人際網絡

為支持學長與學友保持聯繫,持續交流,書院提供每年每組4,000元港幣 (每次活動每人支出不超過300元港幣) 的資助,以籌劃各項小組活動或聚會,以維繫師友關係;若個別組別已耗盡其每年的資助額,其額外的支出須在活動舉辦前經書院交由李沛良亦師亦友計劃工作小組主席審批。

下載Activity Fund for Mentorship Gatherings申請表格及指引

查詢:
饒小姐 (karenyiu@cuhk.edu.hk / 3943 3936)